close

貓王的溫柔地愛著我Love me tender+歌詞+翻譯+英文學習

Love me tender

溫柔地愛著我

Elvis Presley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

  插播一下朋友所推薦勁爆影片(台灣檢察署的腐敗,請在該影片左上角有文字抬頭處按下去,可看到詳細說明及留言內容,希望觀眾按下喜歡鍵(不會有個人紀錄,不像臉書按讚會有個人紀錄))

貓王的這一曲─溫柔地愛著我,歌詞很多地方都不合文法,詳細情形,請看文末之英文學習,但作為一首抒情歌是足夠的了,本曲由不是貓王的人上場,真正貓王唱的在文章末,出現一個禁止在本頁部落格分享,但無妨,直接從螢幕中央的Youtube那幾個有劃線的文字點擊下去,會出現貓王唱的另一網頁,不影響音樂的欣賞。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
溫柔地愛著我,甜蜜地愛著我
Never let me go
永遠不要讓我走
You have made my life complete
你使我的人生變得完整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地愛你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
溫柔地愛著我,真誠地愛著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實現我所有的夢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也會永遠地愛著你

Love me tender, love me long
溫柔地愛著我,愛我久久
Take me to your heart
帶我到你心中
For it's there that I belong
因為那兒才是我的歸屬
And we'll never part
我倆永不分開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溫柔地愛著我,真誠地愛著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實現我所有的夢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也會永遠地愛著你

Love me tender, love me dear
溫柔地愛著我,親密地愛著我
Tell me you are mine
告訴我你是我的人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歲歲年年我都會是你的人
Till the end of time
直到地老天荒

 

Love me tender, love me true溫柔地愛著我,真誠地愛著我
All my dreams fulfilled
實現我所有的夢
For my darling, I love you
親愛的,我愛你
And I always will
我也會永遠地愛著你
***********
以下本版本不唱************************
When at last my dreams come true
當我的夢想終於成真
Darling this I know
親愛的,這我明白
Happiness will follow you
幸福將追隨著你
Everywhere you go
無論你到任何地方
英文學習
Love me tender
應該為Love me tenderly;下面的sweettruedear也應為sweetlytrulydearly

Fulfilled=實現;that I belong=歸屬,應為that I belong topart=分開;through all the years=經過全部的歲月

=歲歲年年較傳神;the end of time=永遠=地老天荒較傳神;come true=成真,這裏的true是對的,不能用truely

 

林技師 / Xuite日誌 / 回應(2) / 引用(0)
松山千春的日文演歌─大空と大地...|日誌首頁|鄧麗君的日文演歌空港=機場+歌...上一篇松山千春的日文演歌─大空と大地の中で─天空與大地裏+歌詞+注音+翻譯中譯+日文學習...下一篇鄧麗君的日文演歌空港=機場+歌詞+注音+翻譯中譯+日文學習...